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黑籃/青櫻】20120805

※青峰大輝×櫻井良。






  他漫不經心運著球,以飛快的速度巧妙閃過擋住自己的人,將手中的籃球用手腕的力量送出,漂亮的拋物線進籃。

  「良,你到底有沒有在防我啊?」
  「啊、對、對不起!我有認真防了…」

  又來了。青峰大輝嘴邊喃喃念著。
  又是一臉衰樣,用著那雙害怕的眼神看著自己,到底有多害怕自己啊?
  青峰往球場邊走去,櫻井良發現青峰沒有要繼續下去,趕緊將籃球撿回來跟在他身後。青峰停下腳步,回頭一看,櫻井嚇得又頻頻道歉。

  桐皇王牌的臉不禁有點垮了下來,他瞇起丈青色的眼睛,往櫻井的方向逼近,對方見狀下意識退了好幾步,直到後面是牆壁。
  「青、青峰君…?」
  「良,你--」
  「啊,非常、非常對不起!」忍不住緊閉起眼再度道歉。
  「吵死了啊良,一直道歉很煩躁啊。」
  「抱歉…」
  「你是要我堵住你的嘴嗎?」
  「耶?青峰君…」
  「不是就給我安靜點。」
  「啊…抱歉…」

  下意識的再度道歉真的讓青峰抓狂了,性急的他二話不說就履行了他剛剛的話語--用自己的雙唇堵住他的嘴。

  「唔?!……嗯…」櫻井驚嚇過度,一雙棕色的眸子睜得圓大,雙手放在對方的手臂上,想逃開卻沒有辦法。
  好像很久沒跟人接吻了啊,沒想到跟良接吻的感覺還不錯…
  青峰瞇眼吻著邊這樣想,下意識就將舌頭伸得更進去,貪婪汲取對方的氣息,絲毫不顧對方是否已經喘不過氣。
  「啊哈…青峰君……」終於被對方放過唇舌,滿臉通紅的他無力地抓緊青峰。
  「吻起來的感覺不錯嘛--良。」舔了一下自己的嘴角,有些色氣地笑著。
  「咦?!」再度嚇得抬起頭來,含著眼淚的眼睛望著,「對、對不起--」
  「這道什麼歉啊?真搞不懂你啊。」青峰挑眉搔搔後腦的髮,「乾脆這樣,你道歉一次我就吻你一次,怕了吧。」
  「青峰君?!我、對…對不起…唔嗯…」果不其然又被對方給吻住。




  對、對不起--青峰君--我說不出口我想跟你接吻--
  真的很對不起--我只能一直道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