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黑籃/黑火】20120803



※黑子哲也×火神大我。
※第一人稱,黑子side

※OOC,性描寫,慎。







  其實,我什麼都知道的。
  洞悉一個人的內心對我來說一直都不是一件難事。
  我早就明白火神君最大的秘密是什麼,就算他亟欲遮掩也逃不過我的眼睛。
  啊,瞧,又用這個飢渴的眼神看著我了。

  幾乎每次上課火神君總是因為社團活動過於操勞而趴下去睡覺。
  每次都會想著他睡覺時候的表情是什麼,是不是又把口水流在課本上,啊,還有手臂大概又被自己的頭壓到麻掉了吧,每次起來總是皺起眉頭。
  被些許墨紅色髮絲遮掩下的後頸讓人真想張嘴咬一口,被黑色制服包覆住的精壯身軀,那明顯的肌理線條總是讓人忍不住想伸手碰觸,肩膀、腰身直到臀部,每次在換衣服的時候總是看得一清二楚。


  
  在休息室眼神中每次都在講著黑子我想跟你做愛,黑子我想做我想做我想做,總是那麼不避嫌。
  我想過抓住火神君的腰從他身後進入,又小又窄的穴緊緊咬著自己,不停抽插磨擦做活塞運動身下的他嗯嗯啊啊呻吟,最後高潮那一刻使盡全力咬緊自己--光用想像的就讓自己在上課的時候勃起。

  真是罪惡,當了一個光的影子,就會如此渴求光的一切。
  但是要讓火神君完全屬於我的話,還得慢慢來呢。


  看,火神君又用奇怪的表情緊盯著自己了。
  只不過是喝罐礦泉水不小心(只是有點故意)從嘴角流出一點水液,伸出手背將低落在下巴和嘴角的水痕擦拭去,再不經意地將眼神瞄到他身上。
  臉紅得跟什麼一樣啊?那雙火紅的眼睛早就已經透露著強大壓抑下來的情慾,忍不住吞嚥口水的喉結上下滑動了一下,全都被自己收進眼底。

  火神君,你渴了嗎?
  有意卻假裝無意上前,將我手中這瓶喝到一半的礦泉水遞出,只見他嚇了一跳錯愕地緊盯著我的手指看,似乎是怕我起疑所以說了聲Thank you啊黑子。

  原來如此啊,原來是這樣啊。

  發現到這點小秘密的我裝作若無其事淺淺一笑,內心卻早已經躁動不已。
  沒想到火神君竟然有戀手癖呢。



  我知道的喔火神君,你每天看著我的手指,想要我的手指狠狠地進入你的後面吧。
  也許你喜歡粗暴一點的動作,但我不會這麼快就滿足你的。
  先用隨處可見的筆深入其中,再用直笛、再來是手機,全部都可以放進火神君的體內。
  但是想要我的手指門都沒有喔。

  你會跪在我面前,用那張紅透的臉(再加上那可愛到讓人想狠狠上你的表情)求著說黑子拜託你把手指放到我體內,但是怎麼有這麼容易就讓你高潮的事情呢?
  天下總是沒有白吃的午餐啊,火神君,就算是美國人也該知道這樣的道理。
  到底是誰把你調教成這副淫蕩的模樣,一想就覺得好生氣啊。
  但是我不會生氣給你看的,因為我知道你期待我生氣之後好好地強暴你。
  所以,我不會的,我會跟往常一樣鎮定,讓你受不了,在休息室就自動抬起你的屁股對著我。

  我看著自己的手指,雖不似火神君的粗長,但也是一般男生的修長。
  啊,要是我舔一下手指,火神君肯定會快要哭出來的表情呢。
  滿腦都是求你用那手指狠狠地侵犯我翻弄我讓我全身興奮顫抖直到高潮射精。
  這一類的,下流思想。


  真可愛,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老虎呢。
  我的話語就會是你的鐵籠,我的侵犯就會是你的糧食。

  真是變態啊,火神君。
  不過我瘋狂愛著這樣子淫蕩的你啊。

--


對不起當我是亦軒ㄉㄉ文章的三創吧(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