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黑籃/黑+青】20120706

※黑子哲也+青峰大輝。







  「以前也會這樣和青峰君一起吃雪糕呢。」

  接過青峰遞過的冰棒,黑子用那雙幽藍的眼瞳望著對方。聞言他愣了一下,莫名的尷尬感(或者是不好意思)油然而生,下意識將視線看向別處。

  黑子並沒有再說下去,他知道青峰對於自己這種話並不擅於給回應。

  「要贏啊,哲。都已經贏過我了,那你就要繼續贏下去。」
  「這是青峰君的期望嗎?」
  「我可不想被說輸給一個不怎麼樣的學校。」邊吃邊舔著手上慢慢融化的冰棒。
  黑子淺淺一笑,微斂下眼,「請不用擔心,誠凜很強。」

  小麥色皮膚的少年停下動作,像豹一樣的眼睛盯著身旁的少年。其實哲的眼神一直沒有變,不管在哪裡都全然信任自己的隊友。

  腦中閃過許多以前因為勝利而相擁在一起的畫面,那時候的他們笑得燦爛無邪。



  吃完最後一口,青峰站起來,將放在一旁的籃球拿起,隨意地往籃框的方向一丟,唰地一聲,漂亮地射籃得分。


  「快點啊,動作別慢吞吞的,繼續練球了。」
  「好的。」


  黑子剛好也吃完最後一口冰,他定睛看著冰棒棍上寫著『再來一支』,他淺淺地微笑了。





  「青峰君。」
  「嗯?」
  「我會贏的。」

  遞出手上那隻冰棒棍,青峰愣了一下,喃喃著什麼時候跟綠間一樣相信這種事情了。

  但是青峰笑了,他伸出手揉著黑子的頭髮。
  那個以前都會做的動作。




  「加油啊,哲。」


--

青峰和黑子兩個人的羈絆是誰都斬不斷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