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黑籃/黑+火】20120608

※黑子哲也+火神大我




  (我是影子)
  (請把我從以前救出來)






  咚-
  那顆在彼此手中穿梭自在的球,卻突然落地。

  他們兩個人都愣住,黑子的手伸出到一半,卻突然收回手,害得球沒有辦法與自己的指尖接觸,因而落地。

  黑子?
  怎麼了,黑子?

  瞇起眼,眼前的人刺眼得讓他快受不了。
  光和影果然還是有差距的,自己是否能夠稱職地成為光的影子,讓他產生了困惑。

  火神君……

  (其實我是騙你的)
  (我根本只是在利用你)
  (自我滿足)    

  (而我卻如此奢望你可以把我救出來)



  信任感是要從哪裡構築起呢?籃球是一個團體的運動,透過夥伴之間的配合才能順利進行。
  而當你願意將手中重要的一球傳給夥伴,那就會成為基本的信任。
  但是在國中,黑子漸漸地成為真正的「影子」。
  就只是在強大的光的附屬品罷了。


  喂。
  球丟到黑子的手中,他不得不接住。
  打球的時候不要想那麼多好嗎?你現在是跟我在一起打球吧?

  你是跟我們一起戰鬥著啊,黑子。


  (似乎有什麼漸漸填滿那塊空虛了。)



  我已經不再是帝光的黑子哲也,我是誠凜高中的黑子哲也。

--

看了P網的一張圖,因而產生的聯想
在此附上id=277579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