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黑籃/黑火】20120527

※黑子哲也×火神大我。








  黑子哲也沉默地用著無機質的淡藍眼盯著坐在前面的少年,對方大口大口一個接一個吃著熱狗。
  「火神君不會吃太多了嗎?」
  「會嗎?」火神邊吃邊回答,看著黑子桌上食物一如既往的少量,他挑眉:「你食量也太小了。」
  「這樣就足夠了。」喝著鋁箔包牛奶,大力吸了一口之後緩緩道:「火神君,莫非是最近跟我做愛所以食量變得更大了嗎?」
  「咳、咳咳…」不小心嗆到了。
  「給。」遞出自己手上的鋁箔包牛奶,對方卻不領情,用羞窘的眼神回望。

  「要是變胖了,我會困擾的。」
  「這不用你煩惱吧!」
  「這樣的話,騎乘……唔呃。」黑子哲也話都還沒說完就被火神用熱狗塞了一嘴。
  「黑子你不要滿腦子想些莫名其妙的事情!」
  「我覺得很重要的。」
  「什麼很重要?」
  「如何讓火神君舒服,或者是讓火神君主動幫我…唔嗯。」再度被塞了一口。



  「你再說下去就別想碰我了。」
  「那麼,今天火神君主動可以嗎?」
  「在上面的意味嗎?!」
  「是的,既然火神君這麼想要騎……唔嗯。」


  (火神君,難得這麼主動啊。)

  黑子哲也邊想,邊挽住火神的後頸加深這個吻。

--

練手感用
我欠好多文喔^q^
但還是想寫一下黑火不然全身不太對(爆
好啦我去趕某篇的4Q...還有黑黃和黃笠和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