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黑籃/黑火】20120519

※黑子的籃球,黑子哲也×火神大我。



  黑子哲也,現在是一個發著悶氣的高中生少年。
  他低著頭吸著吸管(還不如說是咬),看似認真(其實是想要轉移注意力)地喝著杯中的香草奶昔。

  「火神君。」
  「嗯?」邊嚼著漢堡回答。
  「不能做嗎?」
  「不行!!!」
  「……」啊,香草奶昔沒了。感受到杯底已空,他萬般不情願將手上的杯子放到一旁。

  坐在頂樓的淡藍髮少年抬頭看著天空,現下已經是黃昏時分,夕陽將彼此染上一層橘紅,黑子無奈地(但是火神看不出來)看著火神,那雙幽藍的瞳眸映著吃相大剌剌的少年。

  唉。
  心裡默默嘆了一口氣,黑子將雙腿蜷曲起來,靠在膝蓋上,側臉繼續望著對方。被黑子一直盯著似乎已經是常態,火神並沒有在意那麼多--直到最後一個漢堡吃完,他就不得不正視黑子。
 
  「回家吧。」火神下了最終的決定。
  「…嗯。」遲疑了會,但還是應允。
  黑子打算放棄心中的念頭,拿起一旁的書包欲揹起,突然間手臂被抓住往旁邊一拉,臉頰上出現了熟悉的柔軟溫度。

  火神想要假裝不在意地轉過頭卻適得其反(因為連耳根都紅起來了,更何況是臉呢?),「走啦!」
  「…火神君,請稍微靠過來一點。」
  「啊?」火神回頭,他完全都還沒往黑子的方向靠過去,就已經被對方拉著立領,被迫承受那火熱纏綿的吻。




  「只有接吻還是不夠的喔--請讓我用舌頭好好地侵犯你吧。」


--

大概前陣子老是在寫些嗯嗯啊啊的東西,所以現在寫這種的^q^(爆
多想要表達黑子心中那無藥可救的佔有慾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