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黑籃/黑黃】20120507

※黑子哲也×黃瀨涼太。







  「…黃瀨君有想過籃球可以拿來做什麼嗎?」
  「不就是打籃球嗎?」

  黑子雙手捧著籃球,用那將近無機質的眼睛盯著身旁的黃瀨。
  「…嗯。」黑子默默地運球,難得一次上籃成功。
  黃瀨滿頭霧水,總覺得黑子好像欲言又止,忍不住開口問:「小黑子是不是有別的想法?說來聽聽看啊!」
  被詢問的他把在地上滾動的籃球撿起,單手一推,將那顆球以拋物線的弧度送到黃瀨手中。

  「那麼,做給我看。」
  「喔,小黑子想看我打籃球嗎?當然好啊!」黃瀨相當愉悅,黑子可是難得會希望自己做些什麼,「想看什麼?上籃嗎?還是射籃?啊,不過射籃的話我沒辦法像小綠間那樣百發百中呢~」

  「請脫下褲子。」斬釘截鐵。
  「?!」運球的同時,他不禁懷疑自己是否聽錯。
  「有哪裡聽不懂嗎?」
  「欸?!可是…為什麼要在這裡脫褲子啊?」黃瀨停下動作,臉上的笑容有些僵硬。
  「因為我想看。」黑子頓,「更確切地說,是我想看黃瀨君自慰給我看。」
  「咦咦咦咦?!」黃瀨驚呼,「小、小黑子你說…」

  黑子沉默不作聲,只是單純地盯著黃瀨。

  黃瀨陷入一陣天人交戰,要在這裡(黑子以前的練習室,現在有時候他們都會一起過來)自慰給小黑子看……他明明知道黑子的要求很過分,但是還是忍不住想遵從黑子的話去做。他總是不知道該怎樣才可以取悅黑子,特地送他的東西他都可以轉送給其他人,壓根兒不把自己放在心上。

  但是現在會提出這個提議,是不是代表小黑子終於想跟自己更友好了呢?

  一次沒關係,一次就好…
  黃瀨說服了自己,將籃球放在地上,將自己的運動褲及內褲脫下。

  (啊…第一次在小黑子面前脫成這樣…)
  

  「用籃球。」
  「什麼?!」黃瀨再度驚呼。

  黑子不發一語,依舊緊盯。

  籃球…籃球是要怎麼用?!
  一頭霧水的他緩緩蹲下,手指碰上那顆方才和黑子交手的籃球,臉頰不禁燒熱起來。
  他不敢抬頭,他不知道現在黑子的眼神到底蘊含什麼,完全沒辦法與之視線交會。


  「對、對不起!我還是沒辦法在小黑子面前做這種事情…!」

  「…你,意外地狡猾啊。」
  「耶?」抬起頭,眼角有些泛淚的黃瀨發現黑子蹲在自己的面前。
  黑子的手碰上黃瀨的下身,輕柔地用指尖撫摸而過,讓黃瀨忍不住發出一聲喘吟,而這聲音在練習室空蕩的空間放大數倍,黃瀨趕緊用手摀住自己的嘴。

  原先面無表情的他湊近黃瀨因為害羞而發紅的臉,嘴角勾起一抹不明顯的笑意。


  「黃瀨君,我來教你怎麼用籃球得到舒服吧。」


---

對不起我寫不下去了!!!!!!!!!!!!!!!!(大爆笑
黑黃同好不要打我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請自己腦內補完。(不負責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