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二宮×竹內】20181008隨筆

※與實際團體人物毫無關聯。


  竹內涼真看著眼前桌上攤開成半圓弧狀的撲克牌,他從中挑了一張順眼的牌,二宮微笑要他確認花色及數字,竹內翻起牌不讓二宮看,是一張紅心A。
  二宮把整副牌收在手上,並且將之分成兩疊,「把牌放上來。」
  竹內將手中的撲克牌背面朝上放在二宮右手的那疊牌上,二宮將兩疊牌合而為一,他一邊說一邊攤開撲克牌,「不介意我找兩個幫手吧。」
  聽者困惑,他看到二宮從那副牌裡挑出兩張鬼牌,二宮說:「把這兩張鬼牌,一張放在上面,一張放在下面。」

  二宮邊說邊做,竹內不自覺越靠越近,二宮見狀忍不住笑出來,「喂、太近了。」
  「唔、抱歉。」竹內不好意思的往後退了點,但雙眼還是緊緊黏在二宮手中那疊牌。
  「那麼,我請他們幫我找出你的牌,只要我輕輕一甩-」

  二宮拿著牌的手往旁邊甩了一下,眾多牌卡從縫隙飛出去,只留下兩張鬼牌及一張背面朝上的撲克牌,竹內心想不會吧難道那張牌就是--

  男人輕彎唇角,「你選的是什麼牌?」
  「紅心A。」
  「那這張、」二宮將背面朝上的那張牌翻過來,正是紅心A,「就是紅心A了。」


  竹內涼真睜大雙眼驚呼出聲,整個人嚇得緊抓著自己的手臂,「欸?!怎麼會?!」
  二宮看到竹內驚訝萬分的表情,不禁得意地邊洗牌邊笑了起來,竹內突然抓住二宮的手腕,不停說著「是藏在哪裡」、「為什麼會這樣」等字句。

  「二宮君、再變一個嘛!」看起來剛剛的魔術讓青年非常興奮,希望可以再多看幾個不可思議的魔術。
  「嗯--那我變一個可以讓人心動的魔術好了。」
  
  竹內笑著大力點頭,二宮無奈笑著說:「那,你先閉上眼睛。」

  他聽話地閉上雙眼,期待二宮接下來說的指示。

  「張開眼睛。」

  當他一睜開雙眼,眼前便是放大面容的二宮,唇上的熱度讓他知道自己被男人親了,他的身體下意識往後彈,二宮像個無賴一樣笑了幾聲。

  「這哪是魔術……!」
  「但讓你心動了不是嗎?」

  這句話讓竹內無法反駁,他確實心動不已。

  「還要再變一個嗎?」
  「認真的魔術嗎?」
  二宮莞爾,「嗯,要我再親你也可以啊?」
  「二宮君!」
  看到自己的小男友又不好意思起來,他笑著洗牌,「好,再變一個、會讓竹內君更受歡迎的魔術--」


  (他的涼真君,果然有趣又可愛。)

--

最近看到NINO又在VS上表演魔術了
想讓涼真被NINO的魔術撩一下ww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