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4日 星期一

【渡海×世良】20180924

※《ブラックペアン》日劇衍生,渡海征司郎×世良雅志。



  雖然世良雅志覺得渡海征司郎是個冷漠的人,但是每次被他擁抱的時候,都覺得熱到要融化了。


  「渡海、先生……」


  世良跨坐在渡海的腿上與對方接吻,一手按在渡海的胸口,另一手則抓著渡海拉住他V領的手,世良感覺整個空氣都像在燃燒,他稍微分開與渡海的嘴唇喘氣,後者立刻又變換角度吻了上來,讓世良只能發出黏膩的嚶嚅聲。
  渡海的舌頭靈活地滑過世良的唇齒,敏感的內上顎也不放過,他的手探入衣服,從世良的腰側輕撫,沿著腰線往後且往上,惹得世良渾身顫抖。

  「哈、嗯……」

  當渡海放過世良的嘴唇,世良大口大口喘著氣,滿臉盡是羞澀的紅潮,渡海慵懶的眼神裡帶著對世良的欲求,正當他的手指勾著世良的褲頭時,外面突然傳來宣布臨時召開緊急會議的事情。

  

  世良原本快要沒入慾海的神智瞬間被這道聲音拉回,他嚇得趕緊從渡海的身上下來,將自己衣衫不整的模樣整理好。

  他看到披在沙發上的醫師袍,毫不猶豫就拿起來穿,「渡海先生!有會議!我先過去了!」
  渡海愣了一下,「喂、世良!」



  世良跑得氣喘吁吁,看見會議室裡的醫生們還沒到齊,他鬆了一口氣,在原地喘息。
  他沒有發現進來的醫生們紛紛用異樣的視線看著他。

  直到高階上前搭話。


  「呃、世良君……」高階看著世良的視線,表情一臉尷尬,彷彿在猶豫到底該不該問,「你剛剛跟渡海先生在一起嗎?」
  驚訝瞬間爬上世良的表情,「為什麼高階先生會知道?」
  「因為你穿錯醫生袍了。」

  渡海拎著一件略長的白色醫師袍緩慢走到困惑的世良的面前,「還我。」

  世良愣在原地,腦袋像一團打結的毛線,他低頭看,發現他穿的醫師袍長度……好短!?這不是渡海先生的醫師袍嗎?!

  
  高階看著世良脫下對他而言過短的長袍,瞥見研修醫肩膀上的魔鬼氈,尷尬地輕咳:「咳嗯,世良君,你的刷手服魔鬼氈跑出來了……記得黏好。」

  「謝謝高階先生……」世良害羞到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他趕緊黏好自己肩膀的魔鬼氈,從渡海手中接過醫生袍穿上,對渡海和高階兩人彎腰致意後趕緊跑到自己的位置上坐好。


  高階看了一眼渡海,無奈說:「……你一定要在休息室亂來嗎?」
  「……礙事。」


--

整理雜誌時看到渡海和世良站在一起,發現醫師袍長度真的落差超大
心想:要是互相穿錯醫師袍肯定很逗趣吧

想寫渡海穿世良的衣服,寬鬆到不行,世良看了心癢難耐結果又被吃乾抹淨的故事←

最後,高階好適合尷尬喔(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