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

【ARS/山組/智翔】20150712

※ARASHI,大野智×櫻井翔。
※與實際團體毫無關聯。
※150615 VS嵐衍生,第一人稱。


  最近我的腰感覺不太行啊。
  在爬完台場的手指時,真的覺得挺痠的,到底是為什麼啊?

  抓著休息空檔我來到休息室稍作休息,整個人放鬆地在沙發上不顧形象地大躺,這時休息室的門被推開,一道熟悉的腳步聲往我走近。
  在他還沒開口前我就先叫了他:「智君。」
  「翔君沒事吧?」智君的語氣帶著擔憂,我笑著說沒事,但是他的八字眉卻還是下垂不已。
  「就說了沒事嘛,只是有點痠而已。」
  我邊說邊用拳頭按壓自己的後腰側,試圖讓自己的腰痠舒緩點。

  「翔君,我幫你按摩吧,趴著吧。」
  「謝謝吶-」

  我改成趴臥的姿勢在沙發上,智君坐在沙發椅沿邊,他把我的深藍色的毛衣和襯衫往上拉點,用他雙手掌的掌根壓在我的腰後,一下一下緩慢地按摩。
  「抱歉吶翔君。」智君含糊說道:「一個月做一次就好……」
  「什麼、噗……才不是那種原因啊!」他的話真是讓我忍不住笑出來,的確他們都已經三十歲了,但他們又不是天天在做……那檔事,而且一個月一次我才不要。

  「那……不然施個魔法…」

  嗯?
  智君把他的雙手移開,我感受到熟悉的柔軟觸感壓在我的皮膚。
  
  是他的嘴唇。


  在嘴唇壓下的每一個地方,就像灑下了熱度種子,讓腰部不由自主發熱。我聽見智君偶爾發出啾的聲音,覺得耳根一熱。

  「大野智的魔法。」智君笑了幾聲,雖然是玩笑話,聽起來卻那麼溫柔。


  「魔法不夠喔。」
  「噯?」

  我挺直腰桿,抓住他的肩頭,偏頭輕輕一吻。


  大野智的魔法,櫻井翔接收了。

--

在看金爆這集的時候我真的好震撼阿XDDDDDDDDDD
金爆!!爬牆太驚人!!!!!!!!!!超厲害!!!!!!!
然後這次爬牆是翔君和松潤,爬完之後看到翔君的表情有點累,腦袋就想到這個...><
好久沒有寫這種VS嵐小段子了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