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ARS/山組/智翔】20140714

※ARASHI,大野智×櫻井翔。
※與實際團體毫無關聯。
※慎入:S有女朋友,最後是BE。O根本就沒出現。


  「我知道你不會對我說謊的。」

  櫻井翔摟著懷裡的少女,輕嗅著對方的淡淡髮香,露出了寵溺的微笑。
  他伸出握拳的左手翹起小指,少女愣了一下,抬頭看著男友。
  拉拉小指是古時候流傳一種約定的方式。

  「我答應妳。」

  櫻井翔看著他與少女相互勾起的小指,他那張嘴訴說出對方認為最動人的情話。

  「我會永遠在妳的身邊。」


  就如同年少輕狂的當時,
  他的小指與大野智勾上,對方溫柔笑著承諾。

  『我會永遠在你的身邊,翔君。』


  額角的吻落在一模一樣的位置,只是那唇的熱度早已失去溫度。

--

短短一篇,但意外發現我裏設定有點多

最動人的情話那裡,是野智以前對井翔說過的話裡面,井翔認為最動人的
OS沒有在一起的原因,是因為O已經不在這世界上了。
嘴唇失去溫度,也是代表冰冷的身體這樣子...
與其說井翔找了個替代品,倒不如說井翔是把自己當成了野智一樣地活下去,所以對女友做了以前曾經被做過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