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ARS/榎本吉本】20140219

※榎本徑×吉本荒野。
※ABO設定,請務必理解什麼是ABO再來閱讀。
※這篇跟平常本篇的榎本吉本一點關係都沒有喔,只是假設狀況試寫一下。


  田子雄大曾經一度覺得上天很殘忍,他沒辦法挽救自殺的門生,而在那個時候他發現因為過度的悲傷使他的體質產生轉換,他硬生生地從beta變成omega,變成一個發情期到來就什麼事情都做不了的弱勢。

  所以呢?那他為什麼不乾脆把這個田子給殺了呢?
  田子雄大是弱者,那吉本荒野就不是了吧。

  是啊,他就成為吉本荒野就好了。

  看著躺在掌心的膠囊,他咬著牙硬是將膠囊給吞進嘴裡。



  過了數年,吉本荒野成為了東大合格率100%的家庭教師,他偽裝得相當好,沒有人可以看穿他的omega性徵,更甚至有omega以為他是alpha而自動送上門希望被標記。

  這種可怕現實的世界,吉本卻也只是一笑置之。

  直到他與榎本徑這個人相遇,他才清楚明白這世界上還是有人會動搖他的心志。

×


  「你不要命了?」
  「…、只是發情期,哪有什麼要命不要命之說?」吉本荒野當然知道一個正處發情期的omega流落在外,會吸引多少alpha群聚且侵略。但是他今天就是不想要壓抑他的性徵,應該說他就是在等這一刻的到來。

  (他在賭他和榎本徑之間的關係。)

  「你在這邊,只會引來更多的alpha。你如果想在這邊被其他alpha上到腿軟,我可以成全你。」
  「嗯……包括你?」吉本輕佻的笑聲似銀鈴般悅耳。
  「我只是來這邊找鎖。」

  吉本荒野走到榎本徑面前,在他面前輕微嘆息,嘴角帶笑,「這邊只有我這個鎖而已……幹嘛不解開我呢?」
 
  「榎本さん…就真的對我沒有感覺嗎?」

  吉本整個人掛到榎本身上,還刻意用下腹摩擦鎖匠的下體,吉本比一般身體還要高的體溫透過衣料傳遞到榎本的皮膚,從方才榎本踏進這間廢棄教室開始那股未曾止歇的香味不停地竄入榎本的感官,灼燒著榎本徑僅存的理智。

  「榎本さん……把我標記了、我就是你的了……喔?」

  對榎本徑來說,吉本荒野就跟一般的omega沒兩樣,但要是標記了,就代表他們之間的關係就產生了改變。

  他們對彼此就有了義務、有了連帶責任。
  吉本荒野想要的就是那層關係。


  因為他早就已經愛榎本徑愛到連命都可以不要了。

--

ㄐㄅㄐㄅ的ABO我大概只有辦法...寫這樣子了呀(爆
為什麼反而縱慾組的H我寫不出來啊(拍打自己手指

這裡面的他們呢,就是
吉本愛慘榎本,一直想要榎本標記他但是榎本卻不碰他,榎本覺得吉本只是個想解決發情期困擾的一般omega,所以吉本一氣之下就放任自己在外面吸引alpha囉^^

最後當然還是碰了啦,如上面片段(???


榎本吉本感覺變得更沉重了,如果是神樂波多野搞不好會鬧出一堆笑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