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ARS/山組/智翔】20140211

※ARASHI,大野智×櫻井翔×大野智。
※與實際團體毫無關聯。


【S. side】

  我轉開寶特瓶的蓋子,用擠壓的方式將水送到嘴裡,滋潤了乾渴的喉頭。
  這時候智君呆傻地盯著我,更正確來說是看著我手上那瓶水,我將水遞給他,他笑得軟綿綿像棉花糖一樣對我說謝謝。接過瓶身之後他開始喝起水來,微濕的嘴唇壓在瓶口,小巧的喉結上下滑動,從嘴角滑出少許的水沿著頸部曲線下滑拉出一道道令人遐想的痕跡。
  
  (好想跟智君接吻……)
  我一邊努力記著智君方才教的舞步,一邊想甩掉方才那不正經的想法,但人就是這樣,越想忘記什麼就越忘不掉,該記住的卻忘得一乾二淨。

  腦袋全部都是想跟智君接吻的念頭,好想把智君吻到喘不過氣、好想啃咬他的喉結和鎖骨。

  等到我回過神來的時候,是智君不知道第幾次叫我的時候。

  「翔君,你在想什麼?」
  「沒、沒有。」

  好痛,咬到舌頭了。
  智君為什麼這樣看我?不要再看著我了,啊,糟了……
  我下意識往自己的身體下方瞄了一眼,感覺有點不妙。


  我抓住自己擱在頸肩上的毛巾擦汗,勾起一抹尷尬的笑容,「智,我先去一下洗手間-」

  碰的一聲,我整個人被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抓住手腕壓在牆上,我無心掛在我頸肩上的毛巾順著我的肩膀弧度落下到何處了,他的臉現在就在我的眼前,呼吸就這樣打在我的唇上。


  「智君……?」
  「翔君沒有在記啊,舞步。」
  「我有啊。」

  我的語氣聽起來會心虛嗎?
  他的聲音忽然壓低了,是我的錯覺嗎?
  啊,智君的嘴唇好近。
  要是突然親上去他會嚇到的吧……

  「翔君一直盯著我嘴唇看。」
  「哪有!」
  「用那麼下流的眼神看著我……以為我不知道嗎?」


  (自己心臟劇烈跳動的聲音彷彿就在耳邊鼓譟。)

  「我-唔。」

  智君用他的嘴剝奪了我說話的權利。
  原來腦筋一片空白真的是完全無法思考的狀態,朝思暮想的嘴唇現在正壓在我的唇上,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在我快喘不過氣的時候,智君貼在我的耳邊用跟以往不同的聲線低語:「抱歉啊翔君……是你先挑逗我的喔……」

  「…、咦?」

  再度與那雙眼眸四目相交的時候,我才發現那黝黑眼底藏著比我更加渾濁不清的深厚慾望。


--

沒了。(?

之前有一次問冰野說:「你覺得我的山組文誰喜歡誰?」
冰野:「大野智喜歡櫻井翔,一目了然。」
所以我就想說反過來寫寫看吧結果搞得CP有點不明啊(爆
好啦大家覺得是什麼就會是什麼了(欸 

下面補了個大野智視角(爆笑 

--

【O. side】

  翔君每次喝水都那麼急那麼快,實在很想知道他哪一天會不會突然嗆到。
  嗆到的時候嘴角大概都會是水吧,雙眼會因為呼吸不順而泛紅,眼角泛著生理的眼淚,光是想像就很可愛……

  啊,不小心盯著翔君太久了……他把水遞給我肯定以為我剛剛在看他的水吧,我笑得很軟很軟因為我覺得翔君真是太單純了。

  以為我比他還要單純的翔君,才是最單純的。

  我故意喝水喝得急躁,讓水不小心從我嘴角縫隙溢出滑到我的脖子,翔君的視線果然變得更下流了……明明我們這時候該好好練舞,卻都在想著不正經的事情,要是松潤他們知道肯定會被臭罵一頓。

  但是那又如何呢?我,現在就想要翔君。
  很想要很想要。

  我一邊跳著俐落的舞步,一邊舔了舔自己乾燥的嘴唇,用眼角餘光就可以知道翔君根本把舞步忘得差不多了。

  停下動作,我呼喚他到第三次的時候他終於回過神來了,回神那瞬間的雙眼就像被驚嚇到的小動物一樣,我差那麼一點就控制不住了。

  「翔君,你在想什麼?」
  「沒、沒有。」

  翔君都咬到舌頭了。
  我不經意往他褲襠一看,他正好對我說他想去一下洗手間,但這時我想我的忍耐也到極限了。我一個箭步上前抓住他的手腕將他壓在牆上,讓彼此的呼吸靠得很近,翔君緊張到摒住氣息。

  「智君……?」
  「翔君沒有在記啊,舞步。」
  「我有啊。」

  他心虛得好嚴重,平常主持人的氣勢到哪裡去了?
  真想親他。

  「翔君一直盯著我嘴唇看。」
  「哪有!」
  「用那麼下流的眼神看著我……以為我不知道嗎?」

  「我-唔。」

  翔君對接吻這件事情,原來這麼不拿手啊。
  一種莫名的優越感從我心底竄升,我不自覺更握緊他的手腕,腕上傳來的脈搏牽引我的動作更為深入--亟欲想要融為一體的渴望。

  在他快喘不過氣的時候,我悄悄地貼上他的耳邊,「抱歉啊翔君……是你先挑逗我的喔……」

  「…、咦?」

  他那雙帶著疑惑的眼眸,早已經把我的理智燒到一點都不剩了。
  就這樣吧……練舞這件事情就先放在一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