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ARS/山組/智翔】20131205

※ARASHI,大野智×櫻井翔。
※與實際團體毫無關聯。
※131128VS嵐衍生,第一人稱的練習。




  「翔君,很熱嗎?」

  現在節目正進行到保齡球的部分,我看著坐在旁邊的翔君一直把外套拉到手肘處,一副要脫不脫的樣子讓我很在意,現在大家視線都放到正爬上保齡球台的NINO和相葉ちゃん身上,我趁著空檔就問了。

  「翔君熱的話就把外套脫下來吧。」

  我說完作勢要伸手脫去他的外套,他卻往我的反方向退了一點,皺起眉毛微嘟起嘴,一臉就是不讓我脫下的臉,我想困惑的表情肯定爬上了我的臉。

  「我等等再脫。」
  「為……」
  「耶?請讀一下觀眾的來信?怎麼回事?」

  我還沒講完為什麼,翔君就把視線轉往工作人員的方向,看著他的側臉稜線,不知道為什麼好想咬上一口,但因為還在收錄節目就只好作罷了。
  翔君接過那張明信片讀信的時候,我挪動著視角看起來像是要看明信片的內容,但其實是因為如果我不這樣看的話我的視線就會放在翔君深V的上衣了,隱隱約約看見胸口只會讓我心浮氣躁。

  (別想太多了,翔君如果故意引誘我什麼的……大野智你真愛胡思亂想。)

  正當我看著在台上的他們討論原來已經兩年五個月沒有一起合作投保齡球的時候,翔君突然壓低聲音說了一句話。

  「智君想脫掉我的外套吧。」

  我停頓,因為眼前還有一台攝影機正對著這邊,所以我並沒有用明顯的眼神看著翔君,當然他也是,依舊老神在在對著攝影機笑。
  「……翔君?」我小聲地,語氣帶著不解。

  他臉上隱隱抽動的笑容感覺不是為了節目,而是為了我。
  我抿了一下嘴唇,很努力地克制自己不要皺起眉頭,打從一開始就覺得今天的翔君很奇怪,從一起踢球的時候就很奇怪,該說是對自己微笑的次數太多了嗎……反正就是很奇怪。
  
  NINO的聲音傳了過來,翔君馬上回應了他,我還是很在意翔君剛剛為什麼要那樣說。
  我再度把視線放到相葉ちゃん他們身上,想要跟上大家目前正在談論的話題。

  「不知道為什麼智在我旁邊就覺得很熱啊……」

  這次我終於忍不住看著他,對上那雙比平常更參雜著小惡魔狡猾的眼睛,吞了一口口水,而他的手也趁大家正看NINO他們投球時悄悄爬上我的手背,我的手心覆上一層薄薄的汗,無法控制地將手握成拳。
  
  「吶,智--」










  「Leader你幹嘛在那裡發呆啊?要進行下一個遊戲了!」

  相葉ちゃん的聲音穿透我的耳膜,等到我回過神來的時候,來賓和觀眾已經前往海盜船的攝影棚去了。
  NINO用一臉狐疑的眼神看著我,「你又在想什麼?」
  「沒、沒什…呃、……」

  我講話講到不小心咬到舌頭,松潤挑眉而NINO則是罵我笨蛋,我尷尬笑著走到不遠處的翔君旁邊,他已經把外套脫掉了,表情笑得很可愛,但笑容中又帶著只有我才看得出來的狡詐。

  「剩下一個遊戲了,快要錄完囉,智君。」
  「……嗯。」







  『等等錄完……我想要讓智脫我的衣服呢。』





  好想,趕快錄完。


--

這篇就是
主播壓力大
作者壓力大(ㄍ
第一人稱好難喔
而且每次寫完都覺得這大野智是我吧
WTF(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