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ARS/山組/智翔】20131126

※ARASHI,大野智×櫻井翔。
※與實際團體毫無關聯。
※大野智33歲生日快樂~~~\^w^/



  「哦--這個!好舒服啊!」

  大野智看著今天一起錄完影之後跑來他家作客的櫻井翔坐在最近他新買的秋千吊椅上,那座秋千吊椅是一個半圓形,後面有一根大支架撐著,吊椅裡面鋪著記憶墊,坐起來大野本人覺得相當舒服,他直到生日前兩天才跟大家說了他買了一張吊椅的消息。

  明天是智君的生日,所以想在智的家一起過--自家的戀人這樣說著,不過大野覺得是不是因為想看這張吊椅才選擇要在家裡過啊?

  「翔君喜歡的話也可以買一個。」
  櫻井翔整個人癱在吊椅裡面放鬆,笑著說:「我家應該沒空間可以放這個了。」

  「嗯……不知道這能不能坐兩個人呢?」

  聞言,櫻井愣了一下,還沒接話就看見大野往自己的方向靠過來,然後硬是坐了進來,吊椅突然大力晃了一下,他嚇了一大跳抓緊邊緣,「這、這不能坐兩個人的吧?!」
  「嗯可是我坐進來啦。」大野刻意挪動了身軀,現在兩個人貼得非常緊,「雖然很擠。」
  「你不怕吊椅會壞掉嗎?我們兩個大男人的體重……哇啊你不要晃!」
  「我要坐好嘛,坐得不舒服……」扭動身軀想往更裡面坐進去。
  「等等!會晃的、會晃的啊智君!」櫻井一手死命抓著邊緣,另一手下意識抓住了大野智的手臂,心想這樣下去不行,正想要離開吊椅的時候卻被大野反手一抓整個人倒進他的懷裡。

  「不要怕喔翔君,我已經抱住你了喔不用怕。」

  看著大野智柔軟的笑容中藏著一絲絲的不安好意,櫻井翔瞬間理解自家戀人是故意的,偏偏今天對方是壽星他也不能說什麼,畢竟壽星最大,只能任由壽星抱住自己了。

  「智君。」在對方懷裡的他柔語。
  「嗯?」低頭。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生日快樂)」


  櫻井抬起頭,輕輕將唇貼合在大野的唇上,「一生付き合っていきます。(一生交往下去吧。)」


  大野淺淺一笑,溫柔地張開嘴吻上對方。

--

大野智生日快樂(笑)
寫了一篇團愛和一篇山組,出自於私心(爆笑)
完全是一大早看見大野買了秋千吊椅才寫出來的兩篇呢
以後也會繼續愛你!希望你一直元氣滿滿的喔!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