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ARS/全員向】20131125

※ARASHI,全員向,member love。
※與實際團體毫無關聯。
※大野智33歲生日快樂~~~\^w^/
 (這篇先過日本時間←)



  晚上11點58分。
  坐在秋千吊椅上的我看著電視裡的新聞結束,熟悉的翔くん臉龐露出職業的笑容與大家說晚安,在進入廣告的時候我關上了電視,把遙控器隨意放在一旁的桌上,閉上已經疲累的雙眼,兩條腿懸在空中晃來晃去。

  過了幾個年頭了?
  明年,就是出道十五周年了。
  時間,算是快嗎?

  迷迷糊糊上了那條船,莫名其妙成為了隊長,然後跟另外四個人相處了將近了這麼久的時間啊。
  啊,想起來就覺得不可思議。

  在靜謐的空間裡,簡訊的聲音不斷響起。


  (啊,已經三十三歲了啊,我。)






  …、什麼聲音?是電鈴的聲音?
  我緩緩撐開沉重的眼皮,然後我仔細一聽果然是電鈴的聲音,非常急躁且短促,讓我不禁聯想到時常吃我豆腐的那個人。
  但怎麼可能呢,現在都已經……啊原來我不小心在吊椅上睡了半小時,十二點半了。

  我轉了轉脖子讓自己清醒一點,慢慢地走到玄關打開門鎖,一拉開門的時候看見了方才想著的四名團員現在是真人出現在我的眼前,我愣在原地。

  「Leader剛剛是不是睡著了?」
  「你還愣在那裡幹嘛?大叔你還不讓我們進去啊?」
  「智くん,你沒收到簡訊嗎?我說我NEWS ZERO結束後會跟大家一起過來……」
  「ねね--大ちゃん我要看你買的秋千吊椅!在哪裡在哪裡?」



  我低頭看著手機一大堆未讀簡訊,不小心突然笑了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我忽然覺得好開心,好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