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ARS/山組/智翔】20131122

※ARASHI,大野智×櫻井翔。
※與實際團體毫無關聯。
※share house設定,請參考121101 share house。
※1122いい夫婦日Happy!!



[刺繡]

  「智君真迷上了刺繡啊?」
  「很有趣吶-」
  「那個我真是超不在行的。」你看著粉紅色的線在大野的動作下一點一點地在布上落下痕跡,你忍不住偏頭去看卻被他阻擋,你挑眉說了一聲小氣,對方只是噗哧一聲,眼神要你安分點。

  過不到幾分鐘的時間,他滿意地攤開那塊手帕,「繡好囉!」
  「哦哦?」你很好奇地湊過去看。
  只見他將眼睛瞇成一條線,呼呼地笑出聲來,拉起手帕上方兩角整塊攤開,上面繡著一小株精緻的櫻花,你感到訝異地驚呼:「哇啊,你的手工真的好細!」
  「給翔ちゃん的喔。」
  「真的?嗚哇--」你感到相當開心且驚奇,同時發現手帕的左下方還繡著『S.S.』「啊,還繡了我名字的縮寫啊。」

  「不對喔,那是Satoshi和Sho。」

  看著他認真的神情,你發覺自己臉上的溫度似乎變得比平常還要高了。



[蒸漢堡]


  能讓你分心的事情不多,他一坐到你的旁邊,你就發現他十根手指都被OK繃纏繞住,你放下了手機抓起他的手腕,蹙起眉頭擔憂不已,詢問怎麼會受傷。
  他圓圓大大的雙眼微微轉了轉,不敢直視你,像是害怕被責罰的孩子,又像是尷尬於這件事情被發現,在你的翔君連發追問之下他終於決定說原因。

  他走到廚房裡端出先前你念念不忘的那道料理,不好意思地搔搔後腦,「蒸漢堡啦,智君不是很喜歡山田優小姐的蒸漢堡嗎?所以、嘗試了一下。」
  你覺得你腦袋一片空白,更或者是被什麼東西填得很滿(或許那無形的東西叫做幸福吧,你這樣想),你整個人定格沒有講話,只是靜靜地盯著那個蒸漢堡。
  對於你的反應他有些慌亂地在你面前揮揮手,你立刻動起筷子將一小角的漢堡肉放進嘴裡,而他一臉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等著你的回應。

  「好吃。」

  聽聞你的回答,他平時很斜的肩膀更往下滑了點,看來是安心了許多。

  「好像能懂了啊…要抓住男人的心就得先抓住他的胃,這句話。」
  「所以我抓住你的心了嗎?」
  「結婚吧。」

  你們兩個人都壓抑不住嘴角,在客廳裡放聲大笑。

2 則留言:

  1. 好............甜.............啊(痛哭
    Satoshi和Sho是什麼甜死人的縮寫啊嗚嗚櫻井翔那個名字就註定了是吧根本無處可逃吧他的名字就是CP啊(你冷靜點好ㄇ
    然後我真的好喜歡「結婚吧」喔天啊!!!!!!!!!!!!!!(奔騰跳躍
    山組一生結婚 阿布萬歲QwQQQ(你不正常#

    回覆刪除
    回覆
    1. SS縮寫好萌喔生氣(欸)
      他們就是命中注定要在一起了啊> <
      山組!!!!!!!!!!快結婚吧!!!!!!!!!!!!!
      冰野你也!!!!!!!!!!!!!!!快多寫一點山組嗚嗚(欸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