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ARS/全員向】20131111

※ARASHI,全員向,member love。
※與實際的團體人物毫無關聯。
※131110-LOVE巡迴 名古屋3rd repo衍生。



  演唱會結束後的他們將全身打理完畢之後,紛紛上了保姆車準備回東京。
  先上車的是松本潤和二宮和也,後者二話不說就往最後方的三人座坐下去(因為等等可是要好好睡覺的,得挑個好位子),松本安分守己坐到倒數第二個單人座,相葉雅紀踩著跳躍的步伐到二宮的旁邊坐下。
  大野智是第四個上車的,他拎著單薄的包包走到松潤前面的位置坐下,再來上車的是櫻井翔。
  「翔君,坐過來哥哥這邊。」大野開口的同時還用手拍拍自己旁邊的位置。
  櫻井翔突然失笑出聲,他想起前天是在演唱會上叫過大野智「にいやん」沒錯,但有人會這樣自稱的嗎?
  「嗯。」櫻井翔最後把包包放在大野智身旁的座位上,坐在他的旁邊。

  「嵐的大家都到了嗎?」經紀人來到後面詢問。
  「是的。」櫻井回話。

  「那麼我們就出發回東京了。」


  在回程的路上,松本潤推了一下黑框眼鏡,一手撐著自己的頭顱滑著手機,車身微微搖晃著,身後的竹馬組早已經頭靠著頭睡成一片,坐在前面的大野頭微微歪一邊,櫻井似乎低著頭,兩個人看起來也睡著了,但松本感受得到坐在前面的兩位哥哥似乎沒有進入睡眠狀態。


  『ここには俺らの味方しかいない。』
  『もしかしたらこの中には俺のことが嫌いな人がいるかもしれない。』
  『俺のことは嫌いでもほかの四人が好きならいいや。』




  「You are my soul soul いつもすぐそばにある……」
  斂下眼眸的櫻井翔輕聲哼著他們的出道曲,那個代表他們即將在這世界掀起暴風雨的話語言猶在耳,一起坐著同一艘船在夏威夷出道,不知不覺間也已經即將邁入十五年。
  好久,但又好像一眨眼就過去了。
  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今天講了那種話,其實一方面也是想磨磨自己的自傲,但說出來的話應該讓很多人都不知道該怎麼反應吧。


  「ARASHI ARASHI, for dream.」

  聽見熟悉的歌聲,櫻井看往旁邊的大野依舊閉著眼,心想是不是自己剛剛吵到他了,「智君醒了?對不--」
  「翔君,消沉沒有關係,但是你要看清楚喔。」大野在這時候睜開雙眼,側過臉龐看著對方,「不只我們,還有很多很多人是這麼喜歡你。」

  「可以相遇、可以成為ARASHI……對我來說真是太好了。」

  大野的臉是一如既往的軟軟微笑,櫻井一直覺得那像是棉花糖一樣的鬆軟,但現在又多了一份信任藏在裡頭。

  「對唷對唷--Leader說得沒錯唷。」

  聽見相葉的聲音,櫻井才發現自家三個弟弟都趴在他和大野智座位的椅背上,他愣著開口:「你們不是在睡覺?」
  「怎麼睡得著啊……」二宮一臉看起來不滿,「笨哥哥講那種話,我當然是在想要怎樣嗆你啊!」
  「NINO明明就睡著了。」相葉指了指二宮嘴角上殘留的口水痕跡,二宮說了一句囉嗦啊還打了相葉一下。
  「身為翔さん頭號粉絲的我,可以說一句話嗎?」松本露出末子可愛的笑容,伸直手發問。
  「嗯?可以。」

  「ARASHI能夠有櫻井翔,真的是太棒了!」


  櫻井微微睜大雙眼。
  松本露出潔白牙齒燦爛笑著的同時,旁邊的二宮勒住他的脖子問「那二宮和也呢」,一旁的相葉也跟著起鬨問「還有奇蹟boy相葉呢」,松本一副快被勒死地向櫻井求救,大野笑到不行。
  最後,櫻井翔忍不住大笑出聲,就像平常一樣笑到不停拍手。他身邊有著這麼棒的夥伴,也有這麼多支持他的粉絲們,他又何必把自己逼到死胡同裡呢?

  「那,可以換我說一句話嗎?」
  其他四個人停止笑鬧,視線都放到了當家主播身上。


  「--能夠成為ARASHI,真是太好了。」
  
  櫻井翔看見他所重視的夥伴們都露出笑容,他自己沒發現他是笑得最燦爛的那一個。


  (嵐,謝謝你們。)


--

我想說的就是最後一句。(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