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ARS/全員向】20131030

※ARASHI,全員向,member love。
※與實際團體毫無關聯。

  櫻井翔一踏進休息室就傻在原地。
  平常會看見弟弟們打電動已經是司空見慣的事情(尤其是他們家四弟簡直電玩癡狂),但他倒是第一次看到一整台PS3被搬到休息室來。


  他忽然想起前幾天大野智搬了一台電視進來,那時候的二宮和也停頓後開口問那台電視要幹嘛,大野回答要看排練DVD用的,附帶一句這是松潤的。櫻井翔那時候想著嗯沒錯啦有一台電視的確要討論演唱會流程也方便多了,但是他可沒想到過幾天這台電視會淪為打電動的工具啊?!

  二宮和也和松本潤坐在椅子上,兩個人手上都握著一把PS3的搖桿,彼此的手指按著ABABA按得飛快,電視螢幕裡的畫面是3D的瑪莉歐遊戲。

  「J!快點!我要起飛了!」二宮盯著螢幕催促旁邊的五弟。
  「我快了!等我等我!」松本突然笑了出來,急得更用力按著按鍵。

  他坐到大野智的旁邊,那個平常一直在睡覺的大哥卻也在這時候看他們看得出神,還揚起幸福的微笑,他早就猜到大野心裡一定想著弟弟們真可愛啊高中輟學賺錢養他們果然是值得的啊。(咳咳,他們總是喜歡套用舞駕家的設定)

  「終於到魔王關了!」
  「好--J我們一起打敗他!」

  不過櫻井看著這一幕倒是也覺得很溫馨,弟弟們真的都很可愛啊,不吐槽人的二宮及露出以前包子傻笑的松潤都很賞心悅目啊。

  說到這裡,櫻井忽然想到他們的三弟跑哪去了?

  說時遲那時快,外頭走廊傳來熟悉的跑步聲接近,門倏忽地被莽撞地大力打開。
  「我回來了!NINO!」相葉雅紀帶著燦爛笑臉進來,一手還拿著PS3遊戲片。

  櫻井心想原來是回去拿遊戲片啊,好好放鬆一下也好反正距離等下節目收錄還有一小時就讓他們再玩一下吧……呃。

  大野面無表情,櫻井一臉錯愕,他們兩個人眼睜睜看著歡樂的相葉君跑到四弟五弟面前的時候被延長線給絆倒了。


  電視螢幕啪嚓一聲瞬間轉黑。
  櫻井翔想到那條延長線接著電視和PS3主機的電源插頭。







  「嗚哇啊對不起啊NINO--」
  「相葉氏,你知道打電動沒存到檔有多麼扼腕嗎?」
  「我知道啊NINO所以對不起嘛--」
  「你知道尤其是打到魔王關還被人踢掉電源有多麼痛苦嗎--?!」




  「翔君,吃嗎?」

  櫻井原先想去勸架,卻因為大野遞上的零食而打住了。
  而也遭受其害的松本倒也不是很在意,逕自坐在一旁讀著等下的節目流程表。

--

謝謝翔太提供的電視遊樂器延長線被某成員踢掉的梗!我腦袋先想到了愛拔醬(爆笑)
而且很想寫末子組各式各樣的互動,擁有赤子之心的兩個大男孩好可愛
啊那個舞駕家大哥高中輟學當然是亂掰的(爆笑
另外徵求欺負NINO的梗><(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