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ARS/榎本吉本】20130828

※榎本徑(大野智)×吉本荒野(櫻井翔),以兩個人的外表形象下去寫。
※與實際團體人物毫無關聯,R17(吧)
※前言:預設日劇《上鎖的房間》及《家族遊戲》的背景一樣,簡單來說就是個穿越的同人文,不會捏到原作品(大概),但建議看過兩部日劇會比較清楚角色個性。


  「我想問你一件事情。」

  皺起眉頭瞇起雙眼的吉本荒野聽到被自己坐在身上的男人開口,原先仰起脖頸的他低下頭俯視男人,伸手捧住對方的臉頰,露出絕美的笑靨,「哈…難得榎本さん想問我事情呢?」


  「你一天不做就會死吧?」




  聽到榎本講了這句話,讓再度抬高腰部的吉本停下動作,勾起奇怪的笑容:「榎本さん在我們做愛的時候講這句話,不覺得很煞風景嗎?」
  「這句話我講了不下數次,而你也不曾受影響。」榎本不為所動閉上眼睛。


  「沒辦法…我可是滿腦子都是榎本さん呢……」


  低沉的嗓音夾雜著十足的誘惑,吉本刻意瞇起眼想要勾去眼前男人的心魂,還在他的唇上大力啾了一下。

  此時榎本黝黑的眼底一沉,收緊擱放在吉本腰側的五爪,趁他不注意的時候重重地往下壓,吉本忍不住粗喘了聲,那幾乎像是愉悅的嘆息。
  吉本荒野感受著體內被填滿的感覺,就像是要把他的形狀記住一般還故意讓它更深入。眼前男人的氣勢讓他身體不住發抖,全身的細胞只為榎本徑一個人瘋狂咆哮。





  「…榎本さん一定是個S。」


  (但是他可是愛慘了這個S啊。)

--

我心中的榎本吉本真是越來越萌了啊..............啊...........(冷靜點

2 則留言:

  1. 啊~榎本桑很有氣勢啊^3^吉本根本是可愛的傲嬌(?!)
    嘛:3徑別嘴硬了~是很不討厭吧!!!這兩個湊一起一定很好笑XD個性天差地遠的~ By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芽您好///
      覺得這兩個湊在一起一定很有趣wwww
      不知不覺就妄想了許多他們的畫面(blush)
      榎本桑超攻...!!!很喜歡他們有種諜對諜的感覺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