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ARS/磁石/二翔】20130822

※ARASHI,二宮和也×櫻井翔。
※與實際團體毫無關聯。
※130815Bet de嵐的衍生。

  即使是做節目效果,那傢伙真的也太故意了。




  今日錄完特別節目的大家在回休息室的走廊上喧鬧一片,相葉雅紀拉著大野智和櫻井翔問大家今晚要不要一起吃飯,隊長一如往常露出軟綿綿的笑容說好,松本潤也說今晚OK,而主播則是偷偷瞄了一眼二宮和也,對方說了一句今晚要打電動所以不吃了。
  「翔ちゃん,你呢?今天去吃中華料理好了!」
  「我想到我今天和人有約,所以就不去了。」講這句話的同時,櫻井和二宮的視線正巧對上,但櫻井像是心虛一樣立刻別開眼。
  「好吧,真可惜,那我就和大ちゃん和松潤去吃!」

  大家走到休息室裡整理好各自的東西,成員們不時地對著外頭走過去的工作人員說聲辛苦了。松本潤早已經整理好等待著收拾最為緩慢的相葉雅紀,大野要走之前還被二宮從後面偷捏了屁股一把,前者笑著揮打二宮調皮的手,在相葉說完那「我們先走囉」之後,休息室安靜成一片。
  將所有自己的隨身物品放進包包裡的櫻井翔停下動作看著似乎沒有要走的二宮,他坐在自己習慣的位置上再度打開那台他心愛的冰藍色NDSL,認真地按著遊戲機上的按鍵。

  「你不是說要回去打電動,才不去吃飯嗎?」
  「對啊。」不以為意的口吻。
  「那你現在不打算回去?」
  「翔さん不是說跟人有約,那你還不離開嗎?」

  問題就這樣被二宮丟了回來,櫻井放下包包走到二宮面前,「我沒跟人約,我是想找你說話。」

  兩個人維持了一個站著看對方打電動一個坐在沙發上打電動的姿勢差不多十秒,二宮騰出右手拍拍自己右邊的位置,櫻井沉默地坐到他右邊去,看著NDSL畫面中的打鬥畫面。

  櫻井舒緩了一口胸中的氣息,側身看著打電動打得專注的人,「NINO你在生氣嗎?」
  「為什麼這樣說?」
  「因為你用遙控飛機撞我屁股。」

  二宮的嘴角微微上勾了一下,也不知道是因為櫻井的這句話使他發笑,或者是剛好破關完的喜悅。

  他將NDSL放下,看著皺起眉頭的櫻井說:「那是意外。」
  「不是因為吃醋嗎?」
  「吃什麼醋?」
  「因為我送了松潤一台遙控飛機。」
  看著越講音量就放得越小的櫻井,二宮聳聳肩膀,「啊啊--既然翔さん都知道了幹嘛問我啊?」
  「你果然是在吃醋啊!」
  「對啊,我在吃醋。」
  「那也用不著撞我屁股吧!我嚇了一大跳!」櫻井翔一臉不滿地抗議著。
  「誰叫翔さん那時候眼裡只有J啊…只好努力讓翔さん注意到我囉。」他故意露出裝乖的笑容,眼神還刻意放電,讓櫻井有些無力招架地拍打了一下他瘦小的肩膀。
  「愛吃醋的小鬼。」
  「耶--?翔さん明明很喜歡我吃醋。」二宮一手撐在彼此身體間的沙發上,抬起上半身在櫻井的唇上偷了個香。
  「你不要老是突然親過來啦!」櫻井把彼此的距離拉開點。
  「反正大家又不在。」說完之後,再度吻上櫻井,基本上櫻井在一開始的推拒之後就任由二宮胡鬧了。

  彼此相貼的唇離開後,二宮在櫻井耳邊低聲詢問:「你送J一台遙控飛機,那你想要送我什麼?」
  胸口因為方才的深吻而緩緩起伏的櫻井眼睛瞥向左側,「能給你的不都給你了嗎?」
  二宮似乎對這個答案很滿意,調皮地咬了一下櫻井略為紅潤的耳朵,接著把NDSL收進包包裡,準備回家。


  「翔さん送我回家--」

  櫻井自然是不會拒絕他的,他嘴角泛著對二宮的寵溺,他想像著等下回到二宮家之後,他拿出最新的遊戲片要送給NINO時對方會有多大的驚喜。

--

這集的bet de嵐第一次讓我想寫2Y了XD
不過感覺比較像是2Y2,最近覺得NINO處於攻受之間都可以的感覺很好(blush)
遙控飛機撞上翔君的屁股那裡我實在是www大爆笑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