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ARS/竹馬/二相】20130818

※ARASHI,二宮和也×相葉雅紀。
※與實際團體毫無關聯。

  身為偶像的他,是已經習慣了眾人的焦點放在自己身上沒有錯,但是對於現在只有他和相葉雅紀的休息室裡,他非常不習慣有人幾乎兩眼發直地盯著自己瞧。
  是,他二宮和也是個帥哥他本人自己也知道,但被團員這樣盯著(還用非常明顯的眼神)讓他不停分心,沒辦法思考遊戲的下一步路該怎麼走。



  「相葉氏。」停下手上NDS的動作。
  「什麼?」
  「你可以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嗎?」
  「什麼眼神?」相葉疑惑。而且NINO不是一直看著NDS嗎為什麼會發現自己在盯著他?
  正眼對上,兩指往相葉的眼睛一比,「下流的眼神。」
  「啊?!」本身就是個戲劇化細胞極重的他大聲叫了出來,「下、下流?!不是這樣的眼神吧?!」
  「不然呢?」二宮突然間瞇起雙眼湊近對方的臉,相葉嚇一跳往後退,卻被沙發後背擋住去路,二宮接下去說道:「マーくん明顯就是『想要』的眼神啊?」
  「咦?NINO你、…怎麼知道?」為什麼NINO知道自己想要找他陪自己今天去吃燒肉?

  二宮頓,眼裡透露著相葉沒發現的訝異,「…還真的?」

  「因為NINO感覺已經很厭煩了…」相葉搔了搔後腦的髮。每次都找NINO去吃燒肉,這禮拜也已經找他吃三天了,再找他的話感覺會被臭罵一頓。

  (但還是只想跟NINO一起去啊。)

  「我沒有厭煩啊。」
  「真的?」相葉的眼睛一亮,充滿期待,「所以NINO的答案是YES囉?」
  「嘛,也沒什麼不可以。」看見相葉可愛的表情,他不禁軟了嘴角。
  「最喜歡NINO了!NINO果然對我最好唔、…?!」

  相葉雅紀被二宮和也有力的手臂一攬,溫熱的唇瓣貼上他的,讓相葉整個人震撼地睜大雙眼,欲開口呼喚對方的時候更被二宮滑溜調皮的舌頭鑽入,奪去規律的呼吸。

  「哈啊、為什麼突然吻我?!」被吻得上氣不接下氣。
  「你不是想要接吻嗎?」
  「才不是!我是想叫你陪我吃燒肉啊!」
  「啊?又是燒肉,到底是多愛吃啊?」十足不耐煩的口吻。
  「我才說NINO你果然厭煩了嘛!」
  「下次說清楚啊你這傢伙。」
  「耶?是怪我嗎?」
  「當然是怪你啊。」二宮再度湊近對方的臉龐,食指抵上對方的唇瓣中間,低啞的嗓音輕喃:「誰叫マーくん用這麼可愛的眼神看著我呢。」

  說完這句話,語尾還挑逗似地嘖了一聲,隨後相葉的驚呼聲被吞入二宮的口中。








  「…相葉,你這時候睡什麼覺?」
  松本潤推開休息室的門只看見相葉雅紀整個人趴在沙發上,沙發的另一端坐著認真打NDS沒注意到松本進來的二宮。
  「嗯?」接著進來的人是櫻井翔,看見松本潤遲疑的表情,他不由自主看向倒在沙發上的人,困惑地走到相葉旁邊,「相葉ちゃん,你怎麼了?」
  相葉抬起紅通通的臉頰,一臉被欺負的表情哭訴:「嗚嗚翔ちゃん…NINO他……」

  此時二宮關上NDS,笑容滿面地抓住相葉的肩膀,「はい--我們要去吃燒肉囉。」

  只見二宮把相葉從沙發上拉起,像帶小孩一樣地離開(經過門口時剛好與大野智擦身而過),松本潤和櫻井翔愣了一下,大野智看著竹馬組兩人的背影詢問:「他們要去哪?」

  「吃…燒肉吧。」松本挑眉。
  「燒肉?」大野挑高眉頭的表情些許誇張,「我看,是要吃相葉肉吧。」

  「啊…」其他兩人同時頓悟了方才奇怪的對應是怎麼回事。



--

啊.......是這樣子啊(你頓悟什麼啦
忘記說,這裡面的竹馬已經是情侶了喔,只是相葉常常讀不太到NINO的情趣而已(咦

2 則留言:

  1. 相葉肉XDDDDDDDDD吃了二宮會不會變成AB型啊好可怕XDDDDDD(才不會呢

    這篇好可愛喔天啊QQQQQQ對話重點沒有對上什麼的真的很逗耶XDD沒有搞清楚重點然後就這樣把自己送出去的相葉怎麼這麼治癒(爆笑

    竹馬QQQQQQQ(說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啊無法想像雙子AB型的二宮啊(爆笑
      竹馬對話產生誤解我覺得好萌喔...!!!!相葉醬以後要問清楚啊ww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