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ARS/山組/智翔】20130815

※ARASHI,大野智×櫻井翔。
※與實際團體毫無關聯。
※20130815用智翔來測互動命題所提供的「咬痕」。


  這一天我在翔君的頸上發現了暗紅色的痕跡,當下我腦袋一片空白,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我不可能不知道那代表什麼,那不可能是他自己弄上去的,一定是人為所致,而重點就是那到底是誰弄上去的。
  這天錄影的時候我比平常更為沉默,一句話都說不出口,其他人也當作我是累了睏了,殊不知我一直掛意著翔君頸子上的痕跡。
  到底要不要開口問這件事情一直梗在我的喉頭,也許我害怕的是翔君也許會對我說謊這件事情。

  「智君,你是不是怎麼了?」

  回過神來才發現翔君一臉擔憂地看著我,這時候休息室的大家似乎都已經回家了,只剩下我和他。我輕輕眨了眨眼睛,假裝出自己想睡覺的樣子,跟他說我沒有怎麼了。但是翔君果然太了解我了,一看就知道我在騙他(結果我竟然先對他說謊了),一直追問我到底怎麼了。
  我盯著他那雙從以前到現在我都很喜愛的那雙眼睛,惹人憐愛的那雙大眼現在眼底只映著我皺起眉頭的表情,我的手指碰上他的頸部,指腹輕輕磨擦那片痕跡。

  「這個是怎麼來的?」

  我看見他眼裡閃逝而過的錯愕,捕捉到那瞬間的我頓時覺得心揪了一下,接下來他會講出什麼話我大概略知一二,但一想到那個畫面我就無法忍受,在他想要開口說話我就忍不住吻上他微開的嘴唇,他的話語全數化為在我們嘴邊的嚶嚅。

  他忽然間猛力推開我,上氣不接下氣地說,「你幹嘛突然、……?」

  我保持緘默,我的醋意果然還是很大的啊。

  「而且,這個痕跡是你昨天喝醉咬出來的!」

  等等,翔君講了什麼?

  「你昨天喝得醉醺醺,還說什麼『翔君看起來好好吃我可以咬一口嗎』…結果你還真給我咬了!超痛的!」

  我仔細一看,還真的是隱約是齒痕,而非我所想像的吻痕,而且認真一回想,好像還真有那麼一回事。

  「你難道以為我跟誰怎樣嗎?」
  

  (真是糟糕啊我這個人……)

  我用軟綿綿的聲音叫著翔君的名字,試圖討翔君歡心,翔君雙手抱胸氣憤地嘟起嘴,讓我好想再親一口。

  「翔君--原諒我嘛--」

  他用不滿的眼神看著我,我以為他想要開口說些什麼,卻看見他的頭往我左邊的頸側挪去,然後一陣疼痛的感覺從我頸邊傳來。

  「以牙還牙。」

  他嘴角揚起一抹得逞的微笑,他一定不知道他現在有多麼令人怦然心動。

  (翔君……真的是太可愛了。)

--

很少用第一人稱來寫文,寫了之後發現超難(爆笑
要把自己化為大野智實在是太難啦!!!!而且寫到最後根本是我自己(笑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