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ARS/竹馬/二相】20130815

※ARASHI,二宮和也×相葉雅紀。
※與實際團體毫無關聯。
※20130815用二相來測互動命題所提供的「重複呼喚的那個名字」。




  「NINO--NINO--」

  我在想他為什麼老是要在我打魔王的時候來吵我,他肯定是故意的。

  「NINO你都不理我--不然我要去找翔ちゃん玩了喔。」
  我無言地按下暫停鍵,看著他那彷彿垂下的耳朵問:「你是要我跟你玩什麼?」
  「玩什麼都可以啊!」似乎是因為我終於與他搭話,他笑得燦爛。
  「那我們來玩一個遊戲,我怎麼叫你,你就怎麼叫我。比方說我平常叫你相葉ちゃん,你叫我NINO,懂了嗎?」
  「哦哦!懂了!」他看起來很有興致,還特地坐好與我面對面。
  
  「來,跟著我--相葉ちゃん?」
  「NINO!」
  「マー君?」
  「カズ!」
  「雅紀。」
  「…、」

  我很訝異他這個天然笨蛋竟然會在這時候臉紅得像番茄一樣,不過我並不討厭他這個表情,這讓我心情變得很好。

  「雅紀?」我再度講了一次。
  「…和、和也。」

  我差點就控制不住我嘴角上揚的程度了,趕緊壓下唇角的愉悅,說了一句好孩子摸了摸他的頭頂,他說了一句NINO你好奸詐,我只是笑了笑就繼續攻打糾纏數十分鐘的魔王。


--

NINO你這是哪門子的遊戲啊...(爆)
今天是相葉醬入社日!17周年恭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