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ARS/竹馬/二相】20130803

※ARASHI,二宮和也×相葉雅紀。
※與實際團體毫無關聯。


  他雖然知道相葉雅紀是個平時就頗為歡鬧的人,但是他並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在休息室裡他要在自己的面前走來走去。
  二宮和也抿起嘴唇,瞇起有些不太開心的眼睛忍痛按下NDS的暫停鍵,在眼前踱步的那個人正好在自己的正前方。


  「喂,你今天是屁股癢嗎?」語氣挾帶不滿。
  「耶?你怎麼這樣說我?」被這樣詢問的他露出驚訝。
  「那你幹嘛不坐下,一直在我面前繞來繞去?」心裡想著要不是因為卡關了你還在我面前晃悠晃悠地走來走去我哪會注意到你啊。
  「我也沒有故意在你面前走來走去的啊…」相葉一看就知道是心虛。

  待在休息室裡的其他成員就像是沒看見這個現象一樣地繼續做自己的事情(除了櫻井翔有從報紙中抬起頭來,但也只是多看兩眼就繼續閱讀了),松本潤用指甲刀磨著自己的指甲,大野智則是滑著手機。

  這時候大野智突然呼呼地笑了出來,引起了二宮的注意,問了句笑什麼。

  「沒,只是看到我上次出海釣的黑鮪魚照片。」大家都明白大野智接下來要說什麼,看著他那幸福的表情彷彿他的世界就只剩下釣魚了(哦還有畫圖)。

  隨著隊長喃喃著好想釣金鎗魚的那瞬間,二宮再度把視線放回一臉心虛的相葉身上。

  原本以為二宮大概只會看個一眼就繼續他手上的遊戲,但沒想到他這次卻緊緊盯著相葉,緩緩皺起眉頭。被這樣直視的他變得很慌亂,但眼神裡似乎又夾雜著什麼期待(像是希望對方口中可以說出一些自己期望的話),眨了眨閃動的眼睛。

  「相葉ちゃん。」
  「是!?」幾乎像是興奮地小狗回應著。
  「你是不是……」這句話讓相葉屏息以待(此時所有成員似乎都停下動作看著這邊),二宮的眼神忽然又慵懶地放空,「變胖了啊?」

  聞言,相葉雅紀的肩膀整個垂下來,其他成員愣了一秒後又回復到原本的動作,二宮也再度坐下,繼續他的遊戲世界。


  相葉無奈地坐到櫻井旁邊,嘀咕:「NINO為什麼沒發現我染了頭髮啊真是……」
  「我想他只會發現你哪天開始玩瑪莉歐。」櫻井將報紙翻頁。
  「相葉君--周末一起出海釣魚吧。」大野湊到櫻井的另一邊,對著相葉說。
  「釣魚喔--」相葉皺眉。
  「Leader你忘記經紀人說這一個月不准釣魚嗎?」松本挑起濃眉,同時間對自己整理好的指甲感到滿意。
  「好了好了,大家先看一下今天VS嵐的遊戲配置名單,剛剛STAFF拿過來的。」櫻井把紙張拿在手上,「啊NINO這次是跑者呢。」
  「啊咧--?還沒錄就覺得好累。」剛好破完一關,把NDS關機。
  「翔ちゃん這次要攀岩啊…看來這次嵐隊又要輸了。」大野智口氣相當無奈。
  「大野智你說什麼?!」

  正當櫻井翔想要抓住跑到松本潤後面躲起來的大野智時,休息室的門被工作人員打開了。
  「嵐的大家,再十分鐘就要錄影了,麻煩移駕到攝影棚喔!」
  「好--」  

  「今天我會拿到Perfect!」櫻井握拳對著大野說道,一臉認真。
  「這句話的可信度…」大野懷疑地挑眉。
  「零。」二宮立刻接話,全場的人都笑了出來,櫻井也忍不住笑出聲。

  大野、櫻井和松本一邊聊天一邊走出休息室,跟在他們後面的二宮忽然回頭看著相葉,「喂,走啦。」
  「好喔。」

  相葉走到門口邊,打算超過二宮跟上大家時,二宮啊了一聲,他像是發現什麼,伸手摸了一下相葉的髮尾,淺笑:「這個顏色很好看喔。」

  說完之後他就走了出去,留下一臉反應不過來的相葉。

  (NINO發現自己染頭髮了--)

  過了幾秒之後比平常更有活力的相葉雅紀衝到嵐成員們的最前面,二宮吐槽衝那麼快幹嘛是要趕火車嗎,其他人則是看見相葉微微泛紅的臉頰而大概知道原因。

  反正不外乎就是二宮和也做的好事,讓相葉雅紀比平常更為喧鬧了啊。

--

我特別喜歡純情取向的竹馬啊
NINO的吐槽每次都寫得特別開心www這樣的男朋友哪裡找(欸
我筆下的相葉
ちゃん好像太笨了..............(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