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ARS/山組/智翔】20130725

※ARASHI,大野智×櫻井翔。
※與實際團體毫無關聯。



  『鈴鈴-』

  細微的鈴鐺聲在靜謐的空間裡被放大,讓心思原本在手機上(內容是海面風浪及氣象的預報)的大野智抬起頭,那聲音像是風鈴般悅耳,但他知道櫻井翔並不會在屋子裡掛上風鈴,耳邊又傳來一聲『鈴鈴』,他將視線轉向離自己不遠的戀人身上,他前方桌上擺著許多精緻的禮物袋,一看就知道是FANS送的禮物,而那白皙的手腕上懸掛著一條銀製的鍊子,那粗細感覺不太像男性的手鍊,上頭還掛著幾顆小小的鈴鐺,只要一個小動作就會發出清脆的鈴鈴聲。




  櫻井翔微挑起眉頭,大野緩慢起身坐到櫻井的旁邊,隨意拿起一個紅色的禮物袋。
  「我很訝異有人送我這個。」打量手上的鍊子,一邊晃了晃手讓鈴鐺的聲音作響,笑道:「還有鈴鐺。」
  大野抓住櫻井掛著鍊子的手起來端詳一番(那表情還被櫻井笑說像老頭),把主播君的手一下舉高一下放低,手上的鍊子隨著此舉滑來滑去,「嗯…是不是太長了?」
  「是有點。」但要FANS記住他的手圍也太強人所難,更何況連他自己本人都不太清楚呢。
  「啊。」大野智靈光一閃,把櫻井手上的鍊子取下,然後彎腰抓住對方的腳踝往上一提,櫻井整個人重心不穩往後倒在沙發上,他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只感覺到右腳腳踝上有冰涼的觸感,連想都不用想就知道隊長做了什麼事情。
  「這樣就挺剛好的。」大野的手指撫上套掛在腳踝上的鍊子,撥弄鈴鐺,悅耳的聲音迴盪。
  「好啦--當腳鍊也不錯。」櫻井撐起自己上半身想要把腳收回來的時候卻被對方緊緊抓住,那人擠進自己的雙腿間,將右腿擱在他的左肩上,用一臉無害的表情盯著無法起身的櫻井翔。

  「智、智君?」總覺得不太妙。
  大野呼呼地笑了聲,側過臉輕吻腳上的鍊子以及腳踝,眼底一沉,「感覺可以增加趣味。」


  「耶?大野智你給我等一下、啊--」


  (鈴鐺的聲音再加上主播君甜膩的聲音,真不錯啊。)

--

最近把手鍊綁到腳上變腳鍊,突然閃過翔君戴腳鍊的畫面(笑)
而且我喜歡會發出聲音的飾品,不過也好一陣子沒戴飾品了啊
真是喜歡一臉呆呆但卻會尋找情趣的大野先生啊(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