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YGO/闇表】20130415

※闇遊戲×表遊戲。
※之前的222喵喵喵日,一直忘記放出來了(爆)

[所謂的222日]
前言:好想看王樣貓耳啊,所以。




  如果你過度溺愛一個人,也許會害到自己。
  闇遊戲那張本來就沒什麼表情變化的臉變得更為沉悶,他雙手交叉在胸前,盯著眼前拿著一支前端有著毛茸茸棉花(聽說那個叫做逗貓棒)棒子的武藤遊戲。
  比起這奇怪的現象,更奇怪的應該是他的頭頂。

  動物的耳朵,貓的耳朵,黑色的貓耳。



  「真的、真的好像貓咪啊!」
  「夥伴…」在戴上貓耳之後的第一句話,還沒講完就又被打斷。
  「另外一個我真的好像貓咪啊!好適合啊!好可愛!」
  「……」闇遊戲覺得好像講什麼對方都聽不進去的樣子,應該說一開始答應這種事情就是不理智的行為,但是看見對方一臉懇求的可愛模樣要是拒絕了總覺得相當不人道啊。
  「另外一個我可以喵一聲來聽聽看嗎?」
  「呃?」
  「好不好嘛?」遊戲偏過頭,一臉無害的微笑,眨了眨那雙圓滾滾的紫色眼眸,對闇遊戲十足地難以抵抗。
  「……」男人尊嚴什麼的在這時候根本是沒有價值的東西,為了討得夥伴歡心他還是下了決定開口:「…喵?」

  「哇啊--超可愛的啊!」
  闇遊戲無奈地用手撐著一邊的臉頰,看著眼前歡喜不已的夥伴他可是滿頭問號。「真不明白適合在哪。」
  「另外一個我~」
  遊戲將手中的逗貓棒搖了搖,闇遊戲的瞳孔隨著逗貓棒的方向移動,隨後盯著遊戲一臉困惑。

  「唔,不行啊,你得有反應一點才行!這樣才是貓咪嘛!」遊戲皺起眉頭,一臉就是『這樣不行』的表情,讓闇遊戲挑起眉,興起了捉弄對方的念頭。

  「哦?關於貓咪,我並不是很了解。」
  「什、……咦耶哇啊把貓耳從我頭上拿走啊!」他想要將頭上的貓耳拿掉,闇遊戲突然間抓住遊戲的兩手腕並往下一壓,黑影欺上使得遊戲睜大紫色眼睛,一臉驚訝地望著對方。

  「夥伴,你來教我一下怎麼當一隻乖巧的家貓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