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

【YGO/闇表】20130310

※闇遊戲×表遊戲。
※R18慎。



  闇遊戲有時候覺得自己是不是過於獸性,尤其是面對夥伴的時候。



  「嗚、哈……」瞬間音調飆高,眼前的人倒抽一口氣。

  他空出一隻手撫上遊戲的臉頰,另一手緊緊抱著對方的腰臀,以站姿的姿態將遊戲整個人抱在懷裡,遊戲的雙手被皮帶綁在身後,他只能雙腿死命纏著闇遊戲的腰才能免於自己往下掉的危機,但這幾乎像是一種求歡的動作。

  另外一個我真的是太狡猾、太狡猾了…!

  似乎是從眼神中看出遊戲所表達的話,闇遊戲微微皺起眉頭但卻還是笑著,眼裡充滿寵溺卻也夾著欺負的意味,「夥伴,你的腿夾得很緊呢。」
  「還不是因為你、把我的…啊哈……」指責化為嬌嗔,滿臉潮紅的他瞇起紫色的眼睛,對於下身彼此交合處傳來的悸動又羞又窘。
  「我怎麼?說清楚啊……夥伴。」低沉的嗓音如微風拂過遊戲的耳際,敏感地他縮了下頸,雪白的脖頸蔓延著緋紅的痕跡。
  「唔嗚……另外一個我、放我…下、來…!」高舉的分身因為後背被人往前一壓而摩擦到闇遊戲腰腹的衣服,汩汩而出的透明液體隨著顫動而染濕了對方的黑。
  「可以。」咬上耳背,「先去一次再讓你下來。」
  「你!…啊、」溫熱的掌心覆上自己的下體,搓揉產生的快感讓他的腰不自覺扭動著,但卻也因為扭動而使他的重心再度轉移,差點整個人往後仰,「啊--」
  闇遊戲即時地又將對方往前壓到自己懷裡,對著靠在自己頸間的夥伴輕道:「這樣很危險喔。」

  「唔……」心有餘悸的他似乎小聲嘀咕了什麼。
  「…嗯?」闇遊戲湊近仔細聽,嘴角勾起好看的弧度,「夥伴?」
  「把手,解開啦……」


  下一秒讓闇遊戲心跳漏一拍的話語從那張小嘴說出。





  「這樣,才可以抱著你啊……」


--

強制結束(爆)
好像斗S氣息跑出來了,純情王呢!!!我的純情王呢!!!(沒有這種東西
還有王樣您的臂力真好。


這篇寫完很久才發現一直沒PO啊。
沒PO的文章有點多(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