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YGO/闇+表】20121220


※闇遊戲+表遊戲
※闇遊戲side.



  他,是誰?
  問著自己,也問著映在眼底的人影。





  他不知道自己是誰,也不知道對方是誰。他有意識有知覺,他搞不清楚自己是人,或者是一塊積木。


  看著孩童認真的神情,撫著一片一片的積木如獲珍寶,他不禁看了出神。
  這個孩子叫做武藤遊戲,相處幾天下來他自然就得知了。
  他覺得自己似乎感受得到對方的碰觸。

  他開始想像哪一天遊戲將積木組好,與自己相遇的那天,雖然不能保證對方將積木組好就可以讓彼此見面,但他相信著總是會有可以讓他知道「我在這裡」的方法。

  但是他們又會是以怎樣的形式相見呢?他很期待。

  
  他沒發現自己嘴角輕輕上揚的一笑,沒發現自己的心裡產生了所謂的冀望,同時也沒發現自己是個人類的靈魂,他站在孩童的身邊等著,用那雙紫紅色且溫柔不已的眼睛盯著。



  (我等著與你相遇的那一天。)




  盼了八年,在遊戲十七歲的那一年,他們見到了對方。
  他擁有了遊戲的記憶,成為了「武藤遊戲」。


  以及遊戲日後最念念不忘的「另外一個我」。

--

把之前腦中閃過的片段補齊ヾ(*´∀`*)ノ
私心覺得闇遊戲等著與遊戲相遇很萌www

4 則留言:

  1. 他搞不清楚自己是人,或者是一塊積木。
    不知道為何,我看到這句整個大笑XDDD
    對不起wwwww

    回覆刪除
  2. >他覺得自己似乎感受得到對方的碰觸。
    我覺得這句既溫馨又情色=/////=(有問題的是你的腦#
    其實我等已解決版本等很久了(你走開
     
    好難得看到正經的版本XDDDDDDD可是我腦中還是充滿很病氣在等待的王樣怎麼辦(抓抓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這麼一說害我覺得有點情色耶(爆
      你是多想看到已解決版本www你根本是過程也想看(欸
      沒關係,這篇的王樣其實也很病氣(咦
      話說想寫寫AIBO視點ww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