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黑籃/黑黃】20121012

※黑子哲也×黃瀨涼太。






  我有一個極度沒有安全感的戀人。

  每天都會收到他一大堆的簡訊,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小事,但是感受的出來他的心思完全放在我的身上。

  【小黑子,今天放學我們社團不用練習,我去找小黑子可以嗎?我可以等你到社團練習結束,可以一起吃飯嗎?啊,當然不勉強小黑子喔。】

  約見面都約得如此戰戰兢兢,似乎怕過程其中一句話就會惹惱了我,我無奈嘆口氣回了句【我今天不用練習,等你。】,似乎看見了對方收到簡訊的狂喜。

  但是,見面後,他的表情卻千變萬化。
  我不相信他跟我見面不開心,但是為什麼現在的表情卻如此落寞?
  啊啊,真是的,有時候我多麼希望自己不要這麼了解他,不然我就不用自己思考這麼多如何安慰他的話語(雖然最後吐露出的話不算好聽)。
  不過這些一點都不想給他知道,總覺得、有一點丟臉啊。



  請你聽清楚了黃瀨君。
  我也很想見你,我很想你,這樣聽清楚了沒有?




--



  我很害怕,即使開始跟自己喜歡的人交往了還是很害怕。
  就像要彌補內心那一大片空洞一樣我不停地滑動著手機按鍵,今天做了什麼想了什麼都寫得一清二楚,即使知道對方隻字片語都不會回(畢竟自己也沒給予任何問句,對方勢必沒有回應的必要)。
  想要見面,但是更害怕見面之後的落寞。
  我不懂為什麼見面之後還是會想要再見面,明明幾秒鐘前才互道改天再見。


  明明跟自己喜歡的人走在一起,自己的眼淚卻掉了,無法停歇。
  他一如既往面無表情看著我,微微皺起的眉頭在在顯示了他的不耐煩,我不住地道歉。


  黃瀨君。
  見面了,為什麼還難過呢?
  不喜歡跟我見面嗎?
  請你聽清楚了黃瀨君。
  我也很想見你,我很想你,這樣聽清楚了沒有?


  被戀人緊緊握住的那隻手,發燙地幾乎快要烙進心底。


--

嗚呼黑子和黃瀨兩個人之間其實讓我很難表達
我個人其實覺得黑子對黃瀨的在意是不會輕易脫口讓對方知道的
而黃瀨對黑子的在意到底有沒有如同外表所表現出來的那麼多呢~
不過在這篇是交往中的狀態,黑子還是會好好對待黃瀨君的喔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