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黑籃/赤灰】20120807

※赤司征十郎×灰崎祥吾。
※帝光時期。






  將一顆將棋放在唇邊,瞇起那雙紅色的眼,面對身後的人的質問都沒有回應任何一句話。

  「征十郎,你給我說清楚啊?!」

  灰崎祥吾沒有那個耐性等赤司征十郎下完那盤棋,他忍無可忍走到他面前,大力將棋盤給翻了。只見對方輕輕嘖了一聲,放下手中的王將,終於願意直視對方。


  「祥吾還真是沒耐性啊。」
  「把我逐出籃球部的原因到底是什麼?!」他伸出手揪住赤司的領子,皺起眉頭大吼:「我明明就沒有輸給黃瀨涼太!憑什麼要我把那稱號(奇蹟的世代)讓給他!?」

  「放我下來。」
  「到底為什麼?!」
  「你想違背我的意志嗎?」
  「我需要一個合理的理由!」
  「因為你不適合繼續待下去,這裡已經沒有你站得住腳的地方。」
  赤司雙手抓住灰崎揪起自己領子的那隻手,抬起下顎鄙視地睨著對方,「涼太總有一天會比你強大,連這點都看不出來的你,有什麼立場跟我爭論?」

  灰崎睜大他那雙灰色的眸子,赤司眼裡散發出的霸氣讓他有些震懾。被抓起的他以自己的雙手當施力點讓灰崎放開自己的領口,腳落地,看著對方失魂落魄的神情,他瞇起眼不禁微微嘆了口氣。

  「祥吾。」
  「為什麼你要看見未來?」纂緊拳頭,平時總是可以輕易在籃球場上綻放光芒,現在正是盛開之時,卻被迫面對凋零的那一刻。
  「…帝光的宗旨,是勝利。」赤司將桌上的棋子又拿了起來,「而我不知道什麼叫作敗北。」
  「自大狂。」
  「我只是陳述事實。」赤司笑了幾聲。

  「不甘心就做給我看啊?祥吾。」
  灰崎愣。
  「別人的東西不都比較美味?…那麼就將別人的稱號給搶回來。」
  「哪來的惡趣味…」
  「我可是對你瞭若指掌。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方式(搶奪)拿回來,不也是我寵愛你的方式嗎?」


  說完,坐在桌上的赤司按壓下對方的後頸,親吻。

--

上禮拜寫的赤灰隨筆,說要修也不知道修哪,請大家見諒orz
很單純想寫赤灰,覺得赤司一定會對灰崎有意外的寵溺喔^w^
PS.帝光時的赤司印象中沒有異色瞳,所以就寫他是紅色眼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